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零落(二)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 @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 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但是,包括格雷夫在内,所有人都没意识到,奎恩斯,奥德里奇还有被奥德里奇友情拉来的Snow,从根本意义上讲,战斗力差不多。

  “你没必要这样,奥德里奇,我真的不理解你对他有什么不满的,你已经让我们掉坑里一回了。”看着奥德里奇又开始在奎恩斯房间里制造陷阱,Snow终于哭笑不得的插嘴。

   “不满?我可没有对他不满。”奥德里奇无所谓的笑了起来:“ 雪花,你知道的,看戏是我的一大生活乐趣。”

  “好吧。”Snow无奈:“随便你,别太过分搞到影响老大就行。”

  “当然不会。”

   只不过,这一次,奎恩斯并没有再中计。

   在他拆下地毯的那一瞬间,奥德里奇直接发动了攻击。

    拜格雷夫手中掌握的附魔床所赐,抵抗者部落的Player,即便是“死亡”,也可以“重生”回两个区块之内,而且,并不会影响他们的物品栏。

   “让我看看你的能力吧,废物。”

    两柄钻石镐交接,然而,正可谓在阴沟里翻了船,一时不慎之下,奥德里奇误触了自己的连锁机关。

   “雪花!躲开!”

    “什?”

     并没有见证连锁机关制作全过程的Snow脸上的不解还没来得及褪去,奥德里奇一咬牙,使用末影珍珠瞬移至Snow身前将她猛的向后一推。

  只不过,他也没有落入自己的陷阱,奎恩斯同样使用末影珍珠瞬移过去拉住了他又通过鱼钩退出了陷阱范围。

  然而,连锁反应还没有结束,绊线钩推动了发射器,剧毒药水砸过来的时候,奥德里奇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替奎恩斯挡下。

  “奥德里奇!”

  “放心,陷阱结束了,我只做了三个连锁。”奥德里奇踉跄了几步:“不是致死的时效。”

 “你还不是,那么废物嘛。”

  这句话的尾音刚刚落下,他突然陷入了昏迷。

  等到闻讯而来的格雷夫在医疗翼得知奥德里奇是自己把自己坑进来的,他都不知道自己是该生气还是该笑,奥德里奇在连锁机关上的天赋让他堪称惊艳,不过,这作死程度……

       从未见过。

     奎恩斯没有走。

  “你为什么不走?”Snow似乎有些难以置信的问道。

“他为什么给我挡?”奎恩斯的关注却完全是另一个点。

   “因为那是他做的。”Snow回答。

     终于,奎恩斯被DNAx找理由拉走,而他前脚刚走,奥德里奇就若无其事的坐了起来。

  “雪花,我装的像吧?小点声,我没用剧毒药水,就是普通的水瓶加了绿色颜料,反正发射器出来没什么问题,岩浆倒是真的,下次记得离远点。”

   “知道了,你就拿准了老大不会检查你吧。”Snow叹了口气:“你可真是想方设法的找事外加利用他还看见了他的实力。”

    一无所知的“乖宝宝”奎恩斯:我怎么觉得这么不对劲?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