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零落(三)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 @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 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现实证明,这的确不对劲。

    奎恩斯虽说相对于抵抗者部落的一群人相对单纯,但是,他很快也意识到了DNAx根本什么事都没有只是单纯来拉他走的,这个实力强劲的战斗成员与他并不熟识,这么做,有比较大的可能是因为有人暗中指使。

    其实只是被委托想办法把奎恩斯带出去尽量让他别立刻回来的DNAx:这……也算暗中指使吗?

   他不知道。

   于是,他索性,直接撂挑子不管了。

   与此同时,抵抗者部落,医疗翼:“辛西娅?”

“哨塔那边在“友好交锋”,过来待会。”金发蓝瞳的女Player同样是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反正我跟雪花都知道你是在装受伤。”

  “他们别把老大惹急了。”Snow有些不安的开口。

  “不至于,他跟ninjia还有雷霆爪出去干别的了,似乎是有急事,等他回来估计打也打完了。”辛西娅回答。

   作为抵抗者部落元老之一的宾果熊在之前的一场战斗中阵亡,而不知为何,他,再也没有回来。

   没有人知道为何附魔床在他这里出了故障,又或者说,附魔床,本身变存在目前没有败露的故障。

   现在,格雷夫的心腹成员,已然成了那两人。

   那个新人回来了,还有,你们到底有完没完,这是整人不成又开始作死了是吧?

   聊天栏突然弹出一条信息,提问的另一个抵抗者高级成员Shadow明显有些不悦(原谅我,如果这个赞助觉得不舒服我可以立刻删,因为按照猴子那里剧情我个人觉得他应该算比较雷厉风行又很靠谱那种而且我喜欢他皮肤)-格雷夫说过尽量不要内讧!

   得了吧,我看老大对他们打起来的兴趣可不比我们差多少,管好自己。辛西娅回怼。

   好心劝你最好现在别去。聊天框里又出现了奥德里奇的信息-那边已经足够乱了估计你过去会更乱。

  只不过,随着一声门被直接拆下来的巨响,三人就知道,Shadow没听他们的。

  “ 他拆门做什么?”辛西娅无奈道。

    Snow耸了耸肩以示无语。

   “反正我们有一堆门,何必好奇这个?过不了多久,那位可能要来找我算账了。”奥德里奇倒是毫不介意Shadow的举动,对于他而言,既然演了,就要演的彻彻底底。

    很快,奎恩斯不出所料的来了。

“奥德里奇人呢?”使用末影珍珠瞬移至门口的辛西娅故作无辜的指了指房门:“有什么事?”

   这……难道是,我想多了?

   他迟疑许久,在辛西娅反复的你究竟有什么事的询问声中,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开。

   后来,当最后一眼只剩下死寂的白,当熟悉的名字挂上纪念墙,当他们,曾经的抵抗者部落,化身为浴火重生的凤凰,Snow时常会想起过往,只不过,过往,仅仅成为了过往。

   没有人知道这场旷日持久的战争何时会结束,而那些牺牲者,终究不过,沧海一粟。

    奥德里奇,奎恩斯……

    我会活下去的。

    带着你们的份,一起活下去。

     还有离开的辛西娅。

     你会找到他,一定会的。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