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零落(五)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 @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 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于是,聚会成功的,被半个沼泽的史莱姆,毁了个彻彻底底。

   至于抵抗者部落为数不多的远程,他们几乎消耗了一半以上的储备,一直打到第二天天亮才把那些史莱姆全部射死。

  “奥德里奇!你们要是三个人还管不住他!我就把你们一起砍了!”格雷夫擦着自己沾满粘液的剑,没好气的骂道。

   “伤害不高,但是真的难搞。”辛西娅也将自己的弩收回物品栏:“知道了,老大,我的弩都要直接报废。”

   奥德里奇好气又好笑,他的确没有想到,像奎恩斯这种乖宝宝,居然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直接“震撼”整个抵抗者部落。

   “我们会管好他的。”奎恩斯主动让步,格雷夫也不再对这难得的陷阱高手说什么,他只丢下了一句,别再有下次。

   大部分人也是在今天第一次经历自进入这个世界以来的大范围的史莱姆袭击。

  “我倒是比较好奇一个问题,你是如何把活的史莱姆带过来的。”奥德里奇叹了口气,面向奎恩斯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的确是我吸引过来的,但是,我没有想到会变成这样。”

  “也罢。”奥德里奇佯装无奈:“你也不是故意的,今天,不,昨天晚上,我和辛西娅摆的机关,你能看懂?”

  “是的!我可以看懂。”

  “他或许能够成为像当初的杰西一样的红石玩家或者和你一样的陷阱专家!”路过的ninjia原本的那句话似乎有些赞赏之意,然而,同样是路过的雷霆爪,又毫不顾忌还有个奎恩斯,直接旁若无人的和他打了起来。

   “哦,天哪!”奥德里奇无比夸张的感叹了一句:“能不能适当注意点影响?非得打至少说去外面,别吓到新人。”

  他跟冷静。

  这也的确是常事。

  没有不安或者其他的必要。

 “辛西娅,叫下雪花,我们走吧,腾地方,顺便省得被误伤,奎恩斯,你也来吧。”奥德里奇说道。

  “知道了您嘞。”辛西娅怪腔怪调的回应。

   他藏起了那句内心弹出来的老大几乎没劝过架。

   说了也没什么用。

   下界一战后,ninjia和雷霆爪一天打三架早就了常事。

   那一战,惨败。

   除了匆忙撤回主世界的Hero和Cen,还有先遣队中的最强,凭借实力硬撑到支援的Exterminator,全灭。

   其他人,靠着重生才再次回到抵抗者部落。

   回不去了。

   只是,所有人心里都憋着一股气,不愿承认“更新”的力量,已经超出他们的想象罢了。

   一路上,奥德里奇与辛西娅讨论改进机关讨论到其他人无缝插针,Snow自顾自玩着地图同样是选择性无视了奎恩斯,包括,他所提出的我们到底要去哪。

    对于奥德里奇而言,他的认可,不是看的懂一个机关就能够得到的,更何况,他更想,看见那个看起来“乖乖巧巧”的奎恩斯,真正被激怒的样子,而不是什么认可。

   生活,需要更多乐子。

评论(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