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零落(十五)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 @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我不确定我是不是眼花了,但是,几天前,我无意之间看见过苍笙的眼睛有一瞬间变成了你所说的颜色。”奥德里奇皱了皱眉低声开口。

  “不要怀疑你的直觉,很多时候,直觉都十分准确。”雷霆爪直接肯定了他的猜测:“对于老大,根本没办法说通,与其继续耗着,还不如,我们自己想办法。”

   完全是迫不得已的决定。

  “如果说我们彻底排查,老大不会同意,而且,我们没有目前为止可行的排查方法。”辛西娅说道。

   一语点明问题的重点,随即,便是一片死寂的沉默。

  “我们如果没有必要事情尽量四处观察,记录所有觉得不对劲的玩家,必要时刻直接把记录给老大。”奥德里奇苦笑一声:“这是唯一的办法,不是吗?”

   “是。”雷霆爪和一直没有出声的ninjia目光交汇:“我们同意,不得不说,你的确理智而理性。”

  此时,正在几乎没有人去的靶场玩着稿子的奎恩斯,看着不远处残余的红石痕迹,却是突然也想起了一个问题。

   按照“游戏的规则”,除了泥土之外的大部分物品都需要使用工具才能够完整挖掘,但是,在辛西娅制作红石机关的时候,她,以挖掘泥土的速度徒手挖下了不受影响的完整红石块。

   她,也存在特殊属性。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是精准采集。

   那么……

    她向所有人隐藏真相自称自己也不存在特殊属性的原因,又是什么?

    就这样,各怀心思的几个人回到了他们的房间,而不远处的丛林群系,一场战斗正在暴发。

   克里斯部落与村民王国派来的村民骑士。

   是的,格雷夫所说的正在寻找他们的敌人比我们更多这一句话,并没有进行丝毫的夸张。

     抵抗者部落奉行着非必要不杀可能属于生物协会的生物,生物协会也没有几个热衷多管闲事之徒,因此,他们与生物协会可谓大道朝天各走一边。

   另外,他们作为最大的玩家部落,在没有把握踏平的情况下,村民王国也不会贸然大举进攻,但是,克里斯部落,和他们不一样。

   由于领导者克里斯拒绝再造杀戮,一直处于被追的东躲西藏的局面之中。

   更何况,那一日后,心有不甘格雷夫多次派出小队寻找那个叫做Steve的玩家,但是,从始至终一无所获,Steve,仿佛像太多无名的玩家一样,消失在了世界的某处。

   结束了吗?无人知晓。

   或许,只是暂时画上了休止符。

   克里斯巧妙的通过矿车困住了眼前的“敌人”,恍惚间,他又一次想起,自己,曾和一个人心潮澎湃的讨论理想,他们,曾经一同拥抱光明。

 “克里斯先生!您没事吧?”

  冰方块迅速蔓延开来,乔安妮恰到好处的起到了辅助的作用,而注意到克里斯的异样,一旁的Dr.G惊叫出声。

  “我没事!你也小心!”

  他再次投入了战斗之中,将那些已然逐渐褪去的记忆抛在脑后。

评论(1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