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零落(十七)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 @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不知何时,塞卡斯突然出现在了Snow的身后。

  “他们不该知道,他们,也不能知道。”疯癫荡然无存,塞卡斯笑了笑,随即意味深长的抚过刚刚切出的颜色怪异的附魔长剑:“除非你想自寻死路。”

  浅粉色附魔光芒闪过,Snow立即切出木斧,在与塞卡斯的长剑交汇的那一刻瞬间变形:“谅在我们是同伴,我不想说什么,但是,别把不该说的说出去的那个人是你!塞卡斯,搞清楚现在你在做什么!”

   “这不可能藏得住,雪花,你太天真了!她的能力理应是这场战斗之中最好的助力!”塞卡斯叹了口气,他没有启动自身拥有的黑火的特殊属性,而是选择了通过武器硬接。

   就这样,两个玩家在大门口旁若无人的动手打了起来。

   格雷夫:???在?我手下这是真不顾我还没走啊?我作为首领到底还有没有威严?

  “你们,现在给我立刻住手!”格雷夫低吼出声。

   “对不起,老大。”Snow匆忙丢下一句,她什么都没有解释,直接收回斧头使用末影珍珠逃走了。

   塞卡斯愣了两秒,也选择了扔末影珍珠离开。

   连无比敷衍的解释都没解释。

   奎恩斯式懵圈。

   他第一次见到内讧能内讧的如此肆无忌惮外加毫不掩饰的。

  只不过,格雷夫倒是毫不介意,毕竟这种事早就不是一次两次三次,他也不能把内讧的全杀了。

  杀都杀不过来。

    他向着负责大门控制的成员打出了关门的手势。

   红石机关控制的大门,再次关闭了。

   与此同时,克里斯部落:再一次险而又险的获得了这场战斗的胜利,伤痕累累的克里斯抬头看向逐渐落下天际的,血红的夕阳,记忆中,又有什么东西,无声的失去了。

   Notch,那个曾经赋予他使命的神明复活了他,可是,复活,从来都是要付出代价的,而那份代价,是遗忘。

   他,已经不再记得自己曾经的指挥官,那个支持他梦想,给予他战斗的勇气的Steve。

  围绕着村民骑士的突然袭击以及自己的阵营之中是否存在叛徒,畏惧熊和狐狸队长正吵的不可开交,心力交瘁之下,克里斯也只得表示等打扫完战场再仔细解决。

   一旁的乔安妮神色复杂,她收回了自己的铁剑,她从未后悔选择背叛抵抗者追随克里斯,但是,他们谁也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如何。

   小的玩家部落早已毁灭,她更不清楚,如果到了只剩下他们和抵抗者部落时候,是不是,便是他们彻底走向毁灭的导火索。

   走一步算一步吧。聊天栏里弹出了一条来自于Dr.G的信息,乔安妮暂时放下了心中始终未曾消散的不安,“我们干正事吧。”

   或许,比起抵抗者部落,他们现在唯一的优势,是由于Herobrine对于他们的不屑一顾以及本身人员较少,并没有大部分沦为,分身的转化场。

  他们,还有,反抗的机会。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