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零落(十八)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与塞卡斯打了一架的Snow,一回到沙堡内部就十万火急的表示要奥德里奇和辛西娅立刻来她的房间。

 “什么情况?”通讯器对面的奥德里奇略微有些不解:“雪花,怎么这么着急?”

   “塞卡斯知道那件事了,我们必须,做好万全之策。”Snow语速飞快的回答道。

  一提到那件事这三个字,奥德里奇瞬间明白了他们所要面临的问题。

   “我们随后就到。”而作为“当事人”的辛西娅小小声的开口。

   她的特殊属性,有着一个必须要隐藏的秘密,一个,要对所有人去隐藏的秘密。

  那所谓的精准采集,改变的不只是挖掘速度,还有,所能够挖掘的物品。

    她,并不受到任何挖掘限制。

    另一边,克里斯部落:终于,命运的齿轮开始重合,而那些在过去离别的人,以面目全非的姿态再次重逢。

   在看见愤怒的Steve正在与自己的同伴战斗的时候,克里斯没有一丝一毫的迟疑,切出钻石剑正面迎上了对方的攻击。

  愤怒的Steve不是那个曾经的Steve,他的内心,早就没有了那曾经的怜悯。

  “其他人,退出战斗!”自知对面的“敌人”实力并不在自己之下,克里斯当即立断,对着其他人命令道。

   是的,他彻底忘记了。

   成为Herobrine的分身的格雷格或许再也不会回来,而那个心怀梦想与希望的长官,亦随之逝去了。

  正在激烈交手的两人并没有意识到,茂密的树林之中正在有“人”窥视着他们,是刚刚屠完了玩家部落的夏洛克,还有他从玩家部落那里捡来的伊斯特。

  “我们,就这么看着吗?”伊斯特问道。

  “看着呗,反正这是一边倒的战斗。”夏洛克看的饶有兴趣:“那个占据攻势的玩家,恐怕与前辈有一战之力。”

  “前辈?”伊斯特有些好奇:“是玩家吗?”

  “不是。”夏洛克笑了笑,“海的那边是生物联合协会,生物联合协会的会长,我的前辈,是最早的,也是最接近于神的溺尸,他的名字叫做蓝恶魔。”

   正在寻找Herobrine老巢的路上被提到的蓝恶魔:在?这是谁又想到我了?

  两人说话之间,战场上的局势已经发生了转变,很显然,夏洛特所提到的那个与前辈拥有一战之力的玩家占据了上风,然而,千钧一发之际,脚下的冰方块以极快的速度蔓延,浅粉色头发的女玩家和另一个异色瞳的玩家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克里斯先生,快走!”乔安妮控制着冰方块影响愤怒的Steve的攻势,而Dr.G开始辅助克里斯。

  他们找准机会,借着愤怒的Steve躲闪的时间逃走了。

   愤怒的Steve没有选择继续追,不知为何,看着克里斯离开的背影,他的记忆里属于本体的那部分心狠狠的疼了一下。

   切,又是本体无聊的怜悯,真是拖累。

   愤怒的Steve如是想着。

   这,是,又一次的失去。

   往日不复。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