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零落(十九)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 @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众所周知,即便是作为玩家部落中最强的抵抗者部落,他们在建立之初,也曾身临绝境。

   Null,零值,Herobrine的合作者,他的主要分身之一,便是抵抗者部落曾经的一名成员。

   几番分崩离析,他们前往沙堡,在废墟和遗迹上建立起了新的王国,可是,所有人深深的清楚这份所谓的和平,终究是暂时的,终究是。

  Herobrine以及Null绝对不会轻易善罢甘休,小的玩家部落包括Herobrine的信徒集群已经所剩无几,这同样注定了一件事,他们,极有可能会成为最大的目标。

    格雷夫和奎恩斯去找Steve了,而他们的离开使得抵抗者部落更加加强了防御手段,毕竟,如果在此时遭到入侵,他们之间的最强者并不在这里。而这一点,他们要足够谨慎,不能被任何试图剿灭他们的势力发现。

   几天下来,奎恩斯终于明白了格雷夫为什么几次行动都是无功而返毛都没找到,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去哪里找。

    但是,这一点奎恩斯也帮不了他,奎恩斯根本就没见过Steve,更不知道他可能会出现在什么地方。

   另一边,抵抗者部落,瞭望塔:被溺尸派出的Oinkers完美的混入了抵抗者部落,它等待着溺尸的到来,等待着溺尸引爆那些准备好的三叉戟,不仅如此,它也在为溺尸寻找着一个“东西”,一个拥有“精准采集”这一特殊属性,从“那里”逃出来的女玩家。

   只可惜,溺尸对于那个女玩家的长相一无所知。

几次更新,生物拥有意识已经不是什么多怪异的事情,这,同样是为Oinkers提供了方便。

   可没有任何人说过生物不会投靠玩家部落。

   它在完成着它的任务,在抵抗者部落内四处游逛,而它的行为,亦是被同样保持着戒备的Snow暗中注意到。

   “小心那只猪。”Snow刻意压低了声音:“我怀疑,它选择投靠我们有问题,奥德里奇,辛西娅,你们可知,海的那边,有一个组织,叫做生物联合协会?”

   “知晓程度可不仅限于老大所说的。”辛西娅意味深长的叹了口气:“如果我没猜错,那个东西,也在找我,他希望,得到我发挥到极致的力量。”

   “我不理解。”这次,不理解的换成了奥德里奇:“他需要精准采集做什么?难道溺尸还需要挖矿不成?”

  “够了!”Snow似乎早就不悦:“恕我直言,你知道他的目的又能怎样?你杀不了他!”

  “也罢。”奥德里奇妥协道。

  “我们只需要知道一件事,无论如何,不能败露那个拥有能力的人是辛西娅,生物联合协会很可能已经知道了是女玩家这一点,必要时刻,我会替她去,即便是要死。”

  这一次,听着Snow的话,辛西娅只是沉默。

  持续的,死寂的沉默。

  她无能为力。

  她无话可说。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