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零落(二十)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 @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是的,即便自加入抵抗者部落以来从来都被格雷夫格外重视的辛西娅,除却弩术优秀,在战斗力上不过平平。

    奥德里奇突然反手一击,直接趁着辛西娅走神打晕了她。

    “听着,我的特殊属性是改变武器附魔,我会设法主动把寻找她的人的注意力吸引到我这里,奥德里奇,剩下的,就只能你来了。”Snow很轻的叹了口气:“不要愧疚,奥德里奇,这是我自己做出的选择,也不会因此后悔。”

   “雪花……你真的想好了?”

    “嗯,当然!”Snow勉强露出一个微笑:“没事,最坏的结果也就是死一次而已,说不定,我还有运气逃出来。”

   “行吧。”奥德里奇点头:“我会以我们的决裂骗过她,雪花,这只能委屈你了,必要时刻,我有自杀式机关的储备。”

   Snow默默的离开了。

   他们无法战胜可能需要面临的对手,这也是,他们最后的孤注一掷。

    等到辛西娅醒来的时候,她摆在床头的那张三个人的合照,被撕去了Snow的部分。

   “奥德里奇,这是……什么情况?”

   “雪花累了,她不想再隐藏秘密,也不想再苦苦挣扎下去,我们互相放过对方,不好吗?”奥德里奇强忍情绪苦笑出声。

   “我知道了。”辛西娅低声应道。

      另一边,同这里的一团沉闷不同,奎恩斯的心底尽是无语,他已经快要彻底怀疑格雷夫这“寻找Steve”行动到底是不是单纯想躲一阵战斗了,因为,这么找,就算有创世神庇佑也根本没有找得到的可能。

   这一夜,在行进的道路上,他们遭到了普通僵尸的袭击。

    红光闪过,手中的钻石镐随之微微变换形态,奎恩斯,也拥有特殊属性。

  更新之后,玩家的特殊属性拥有几率并不低,而抵抗者部落大部分拥有特殊属性的成员,能力都和改造武器略有关联。

  “僵尸,也想阻挡我们?”

   领头的僵尸头颅落地。

  不错,奥德里奇难得干点人事了,他推荐的这个玩家,对于抵抗者部落,对于我的有用程度仅仅低于他。

   格雷夫在内心称赞道。

   称赞完,他也随之出手了结了其余的僵尸。

   “回去吧,又失败了。”

   真的那么想要杀了Steve复仇吗?事到如今,叫他都不知道,自己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

  “知道了,老大。”钻石镐恢复原本的形态,奎恩斯老老实实的点头回应道。

   Steve,或许,现在的我,真的没有那么恨你了。

  “呼叫抵抗者部落城门,我是格雷夫,准备返回。”

   格雷夫的声音,打断了刚刚在雷霆爪的视野盲区之中,对她举起诅咒铁剑的苍笙的动作。

   Herobrine的附身体,想要在大战开始之前,便设法消灭抵抗者部落一些实力强大的玩家。

   而这……同样也仅仅是一个开始。

   溺尸曾经问过他究竟感染了多少个玩家部落,但是,他的回答是,还有哪个玩家部落,没有被感染。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