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零落(九)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 @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 本章作者的另一个oc出没,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由于以克里斯为首的玩家部落屡屡添乱且越败越勇,每一次抓捕流浪商人或者村民的行动,格雷夫都会带上远程以及在可能经过地点部署红石机械。

   “老大,我不理解,您为什么不杀他们?”辛西娅一边在树林之间搭设红石机械,一边好奇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这也的确是她在内心憋了许久的问题。

    与其和他们一直耗下去,为什么不直接把他们杀了解决这一切?

   “因为,他们会明白加入我们更好,强者追随更强者,而弱者,追随强者,他们中间有叛徒,正在寻找他们的敌人,可比寻找我们的更多。”面对着自己重视的部下,格雷夫颇为心平气和的回答道。

   “我明白了,老大。”辛西娅点了点头:“布置完成,先走一步,我去伏击点了。”

   “去吧。”

    奎恩斯瞥了一眼藏在树叶后的辛西娅,也去了自己该去的位置。

    很快,流浪商人和羊驼出现在了他们的视野之中。

   辛西娅射出的箭刃被一个突然出现的浅粉色头发的女玩家持附魔铁剑挡回,而那个女玩家单手撑地,冰方块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蔓延出了数格位置。

   情况有变,那个叛徒也来了。

   辛西娅飞快的打字提醒。

   “其他人快走!”

   辛西娅突然计上心头,她毫不犹豫的拿出了一个火焰弹插在箭的末端射向了奎恩斯所站的那棵树的树叶。

   “谁!出来!”

   此时,克里斯部落作为支援的畏惧熊123也已经赶到,辛西娅丢下了一句继续追,直接甩下奎恩斯,跑路了。

  另一边,抵抗者部落,基地:没事干的奥德里奇正在百无聊赖的翻着自家女朋友的记事本,他原本打算看的,只有辛西娅的红石机械设计图,但是,他看见了,辛西娅……的日记。

   辛西娅之前的记录很长也很混乱,但是,在记事本的最后一页,她用红色颜料写了一句话,我一定要杀了奎恩斯,无论如何。

“Snow,还在吗?”似乎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奥德里奇问道。

  “在的,怎么了?”

 “我就问你,她是不是拿了我那个上面放了红色颜料的陷阱箱里的所有东西。”

 “啊?”Snow被问的一愣:“是啊,有问题?是不可以拿吗?要是是什么消耗道具她应该不会这么草率吧,实在不行回来再说呗。”

  “不是不可以拿,算了,我去拦她!”

   “可是……”

   “别可是了!当着老大的面在行动里谋杀队友,她疯了吗?不管我之前和他有什么仇怨现在已经结束,那个新来的有资格作为抵抗者的一员,我得阻止她。”

 “那……”

  奥德里奇没等她说完,直接扔末影珍珠离开了。

  不妙,辛西娅,他猜到你要做什么而且过去拦你了!

   正在专注射击流浪商人的辛西娅,聊天栏里收到了这样一条来自Snow的信息。

   你没有拦他?

   你觉得我拦的住?

   好吧,拦不住,的确拦不住。

评论(1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