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零落(十)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 @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他知道我改了红石炮并且打算将奎恩斯引入射程?

   你觉得按他的实力他能看不出来你改了什么吗?对面的Snow反问完,继续向下说:“他说他要拦你,但是我也不确定他会怎么拦。”

    谁来了?拦什么?不是围攻流浪商人吗?另一个参与围剿的Player Clow忍不住问道。

   问题太复杂了你们先别管,照常就是,回去再详细解释!

   毕竟,不管怎样,还是完成任务更加要紧,她相信奥德里奇也清楚这一点。

   正在逃跑的流浪商人突然被绊线勾绊倒,在纳闷奥德里奇为什么突然加入行动之前,埋伏的另一个远程Foxjin直接一发麻痹箭射出精准命中,加上之前辛西娅之前射出的箭的叠加,流浪商人,彻底失去了反抗的能力。

    但是,在场的“敌人”,还有克里斯部落的成员。

   控制冰的女玩家故技重施单手触地使冰方块蔓延,而一旁的畏惧熊123快速在两人的前后搭出圆石,这样一来,上面的抵抗者部落玩家,谁也不敢贸然下来发动攻击。

  “请求支援!”

   辛西娅阴冷的笑了一声,按照红石炮的启动时限,在奎恩斯到达的那一刻启动,不只是他,对面的两个玩家也不会有多好受。

   她也的确这样做了。

   精准的瞬发末影珍珠,奥德里奇在奎恩斯反应过来之前又一发末影珍珠瞬移走了他,但是,红石炮的发射已经无法阻止,三个玩家一起被掀飞了出去。

 “奥德里奇!”辛西娅尖叫道。

   不必管我,勿影响行动,尽快把流浪商人带走,快!

  原本就受伤的胳膊现在断的彻底,再加上冲击波的作用,奥德里奇踉踉跄跄的站了起来,左手握紧钻石镐,和对面同样状况不怎样的两人对峙。

   “明白。”Foxjin瞬移下树梢,扛起流浪商人向另一个方向而去。

   克里斯部落的计划宣告失败,流浪商人已遭掳走,自知已经没有和眼前的“蠢货”继续的必要,格雷夫打出了抵抗者部落全体撤退的信号。

   试图借机杀了奎恩斯的计划同样因为奥德里奇的突然介入落了空,辛西娅连忙瞬移下来,扶住了仅靠意念死撑的奥德里奇。

   “走吧,畏惧熊。”控制冰的女玩家苦笑:“道不同,不相为谋,没什么可说的。”

“也没人稀罕跟你们同谋,一群神经病。”辛西娅骂道。

   “辛西娅,我说了,我们的恩怨……已经结束了。”目送着两人的身影消失,奥德里奇虚弱的低声开口。

  “你别说话了。”辛西娅全身都在发抖:“你怎么这么傻啊……为什么要直接瞬移过去给他挡啊……”

    奥德里奇再也无力支撑倒在了她的怀里。

   树林,克里斯看着满目疮痍和狼狈不堪的队员,内心充满了不解和无奈,他知道,自己和同伴们所选择的道路依旧漫长,恍惚之间,有一个Player的身影在他的眼前一闪而过。

  直觉告诉他,那是一个对他很重要的人。

  只不过……

  为什么,我怎么也想不起那个人的名字了?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