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零落(十三)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 @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辛西娅!辛西娅!你这个神经病!我诅咒你,你必将为你犯下的血债付出代价!”

   “你会失去你的挚爱,你会和我一样!”

    “辛西娅,你太让人失望了。”

    又一次自噩梦中醒来,曾经杀死的玩家恶毒的诅咒声依旧在耳边回荡,对于这种事,辛西娅早已习以为常,她尽量轻的拿上外套防止惊醒已经睡着的奥德里奇,随即推开门走了出去。

  她站在沙堡的城墙之上,平静的抬头看向苍凉的天际。

   奥德里奇……我有点害怕,我好累啊……

   以温文尔雅的外表掩盖内心所有的不安,对于她而言,早就成为了一种习惯。

   她不希望奥德里奇为她担心。

  在这一切开始之前,辛西娅只是个喜欢自己捣鼓红石机械的普通玩家。

 “你怎么跑这里来了?”

   “奥德里奇?”

   “辛西娅,没事的,有我在呢。”奥德里奇轻轻抚上她的肩膀:“一起待会再回去吧,我们也很久没有这么平静的待着了。”

   早在做出抉择的那一日,战斗,已经占据了他们生活中的大半时间。

   过了没多久,Snow又来了。

   “雪花,你是在我们身上装了定位吗?”奥德里奇调侃道。

  “不是啊。”Snow一脸无辜:“猜的,不在房间就在这里呗,不然你们还能半夜跑沙堡外面去?你是不知道,今天那个奎恩斯懵成什么样,你是认真的?”

   “是。”

   “好吧。”Snow叹了口气:“我尊重你,毕竟你才是这件事的中心。”

   与此同时,一场屠戮却是在无声的进行。

   镰刀刺穿了试图反抗的玩家的脖颈,遍地疮痍之中,黑发的bug遥遥看向沙漠上那座雄伟的堡垒。

   拜各方势力和Herobrine所赐,普通的玩家部落已经几近灭亡,现在,还拥有一战之力的,只剩下了抵抗者部落和克里斯所带领的那一群人。

  那里么?目前排行榜前列的玩家所镇守的地方?

  现在,还没有接触的必要。

  只不过,这个时间,前辈又会在哪里呢?

  过往的记忆在眼前闪过,黑发的bug自嘲的一笑。

“无能天使么?只可惜,那只是过去,也永远都只能是过去。”

  百密一疏,他并没有注意到,不远处山坡上,明明是草原生物群系,却有冰方块无声的蔓延。

  是敌人。

  躲在暗处窥视的乔安妮深深的清楚,自己如果真的与这个玩家交手必然毫无胜算,她能做的,也只有祈祷这个玩家,并没有发现她的存在。

   很侥幸的是,那个玩家站在原地想了一会什么东西就直接离开了,她并没有被发现。

 我得告诉克里斯先生,那个玩家,和那个白色眼睛的玩家一样,也在攻击玩家部落,而且,他的实力,似乎并不比那个白色眼睛的玩家弱多少。

   乔安妮如是想着,默默将末影珍珠抛向了另一个方向。

  她匆匆忙忙,向自己所属的部落的方向赶去。

  无论如何,她必须将这一切告诉克里斯。

  必须要。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