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零落(十六)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 @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沙堡,奥德里奇房间:一块呈掉落物状态的红石块在辛西娅右手手中悬浮着,辛西娅沉默的看了它很久,才将它收回背包,随即,她面向奥德里奇低声发问:“怎么办,在布置红石机关的时候,我被他看见了,他可能已经发现,我能够不使用工具精准采集。”

   “你是说,奎恩斯?”奥德里奇叹了口气:“如果是他,那问题还不是很大,他应该不会随便就告诉其他的玩家。”

  “奥德里奇……”辛西娅的声音已经带上了哭腔:“我不能,我真的不能,我从那个鬼地方逃出来,我就发誓……真的不能,我不能把我的特殊属性,用在玩家与生物的战争上!”

  “我知道。”奥德里奇抱住了瑟瑟发抖的女朋友:“没关系,如果到了迫不得已的时候,即便是我死,我也不会让你被抓到。”

  “可是……”

  “没有可是,相信我,和过去一样,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有一些玩家,他们的特殊属性和生物无二,都是来到这个世界即拥有的,辛西娅,便是其中之一。

    那时还是萌新的辛西娅,在意识到自己和其他玩家不一样,徒手便可以像挖掘泥土一样挖掘出铁方块甚至是钻石块的时候,那是,一场惊涛骇浪,一场,留下满目疮痍的惊涛骇浪。

    略微平定了情绪,两人便开始讨论他们制定好的观察计划。

   与此同时,奎恩斯的聊天栏中,突然出现了一条来自于格雷夫的邀请信息。

   由于暂时无事,他打算再次和抵抗者成员进行“寻找Steve计划”,但是,雷霆爪和ninjia十分坚决的表示自己有必须要完成的事情暂时不能离开沙堡,有些无奈的格雷夫,突然想到了奥德里奇推荐过的奎恩斯。

  “荣幸之至,老大,我要去门口找你吗?”

   奎恩斯毫不推诿,爽快应下。虽然他不知道这是要去找什么,他对那个名叫Steve的玩家也并不熟悉,但是,他对自己的能力有着一定的自信,他也很期待,与格雷夫的第一次双人行动。

   “对。”

  “知道了,随后就到。”

    红石机关控制的大门逐渐打开,没有任何一个玩家,包括格雷夫和奎恩斯注意到,又有玩家的眼睛隐约闪过那代表着Herobrine的白色,而站在角落里的Snow,一如往日般温和而柔软的笑容中带着不明的味道。

  她和抵抗者部落元老成员之一的塞卡斯,曾经是过Herobrine的傀儡。

   曾经是过。

   但是,他们不约而同,谁也没有告诉抵抗者部落的其他成员,附魔床的作用,在遇见Herobrine或者他的高级分身时,有一半以上的几率,会失效,或者,因为模式更改,彻底无法重生。

   留一点希望总是好的,就像每一次看到失踪玩家纪念墙的时候,还可以,认为他们或许有一天会回来。

   不会了。

   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不会再回来了。

   那是离别,那是,玩家真正意义上的,“死亡”。

评论(3)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