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零落(四)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 @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 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第二天天还没亮,奥德里奇便拉着辛西娅堵到了奎恩斯房间门口。

  “你没事了?”

   “轻伤,行了,干正事吧。”奥德里奇对着辛西娅嘀咕了几句,辛西娅点了点头,随即开始摆活塞。

  “额……你们这是?”

  “现场教学。”奥德里奇也拿出了红石火把,两人配合默契旁若无人,很快摆好了一个红石机关。

  “看得懂吗?”奥德里奇问道。

   谁看得懂啊喂!

   一个陷阱高手一个红石机关高手。

   “就当默认了,给他东西,让他试试。”奥德里奇直接扔出了红石火把和粘液块,“我们刚刚摆的。”

  “我去告诉Snow叫她转告其他人实验红石机关需要占用场地麻烦先不要回这边。”辛西娅挂着满脸的幸灾乐祸使用末影珍珠瞬移离开。

   这是他们实验过无数次的机关,论速度,整个抵抗者部落都没有几个人比的上,他们根本,就没有指望奎恩斯能看的出来。

   伪装受伤之前的交锋,已经让奥德里奇大致估计出了奎恩斯的实力,而且,他同样并不担心奎恩斯被逼急,他和辛西娅还有Snow联手,没有可能会输,更何况,他就是想要看一个“乖宝宝”被彻底激怒或崩溃然后让事情闹的更大。

  可是,一天过去,奎恩斯一点也没生气,不仅如此,他挂着一脸的真不愧是抵抗者部落为数不多的陷阱高手轻伤不下火线和真是受教了去吃饭了。

  奥德里奇,辛西娅,负责拦人的Snow:??

  这孩子,也太乖了吧?

  没见过,真的没见过。

   那个新来的正在聚会上夸你们太认真负责了,要来吗?此时,几个人组成的私人通讯中,突然弹出了一条来自DNAx的信息。

   真不是骂我们还不死?辛西娅问道。

  当然不是,他夸的我跟Shadow还有Clow他们都以为奥德里奇开始当人了。

   什?先不论你为什么说我不当人,这新来的当真人才啊。

   而且,他似乎学会了你们今天制作的。

   啊?

   你们别闹太过分,老大看出来谁也不好办。

   知道了,我们弄完就到。

   私人通讯中的信息停止了继续弹出,奥德里奇眼中隐约闪过一丝异样,在他的眼里,Player只有靠谱的同类和废物两种,莫非,奎恩斯,可以成为同类?

    他很期待。

   一个小时后,聚会现场:奥德里奇和辛西娅刚刚踏上村庄小径,就听见了大半个抵抗者部落成员的惊呼尖叫和各种武器交火。

  “什么情况?”奥德里奇问道。

  “那个,那个新来的,带来了个……活的史莱姆,然后引来了一大堆!”

   “又不是打不过嚷嚷什么?”

   “奥德里奇!你这个没事闲的!你要管不好他!我就把你们一起砍了!”不远处,传来了格雷夫的吼叫声。

  “好吧好吧,说不定还得谢谢他免费给我们提供粘液球。”

   “如果有几个人会的话。”内线里,传来Snow的幽幽补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