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零落(六)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 @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 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四个人一直走了一个多小时,才来到了一座天然生成的矿山前。

  “辛西娅,开门。”对于奎恩斯的一脸懵,奥德里奇颇为满意的开口。

   辛西娅上前一步,拿出一把铁镐挖开了一块圆石,正当奎恩斯纳闷什么都没有发生时,她从自己的工具栏拿出了粘性活塞侧放在了那个位置。

  Snow立即拿出拉杆自然而然的贴在了上面,奥德里奇则挖掉之下的方块点燃红石火把,活塞启动,一条道路随之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无比精准的三人配合。

    这……不愧是陷阱高手和红石高手。

    Snow:????

   “走吧,辛西娅,封门。”

   “你就卖弄吧。”辛西娅嗔怪了一句:“整个抵抗者部落也就你是主要研究陷阱的。”

  走过狭长的矿道,他们进入了一个中型的紫晶洞穴。

“你们到底要做什么?”奎恩斯忍不住问道。

“辛西娅,雪花,动手!”

   随着奥德里奇一声令下,辛西娅拿出钻石镐飞快的砸开了两块半浮空的紫晶石,那里,还有一条已经建好的矿道。

  Snow紧跟着她跳了上去。

“不用管我!回去再见!”

“知道了!”洞穴被封死,奥德里奇拿出红石火把插在了自己脚下。

“做这么大的机关可真是不容易,只不过,谁让你这进入抵抗者部落的方式,搞的我无法安下心,那就……让我看看你有没有能力成为老大的手下吧!”

  他不是要坑杀他,这,是同归于尽的机关。

  不过,不知是运气作祟,还是因为奎恩斯本身就略懂陷阱,又或者说是因为奥德里奇设计的机关是要在自己脚下点燃红石火把触发,奎恩斯只是被连炸带埋的灰头土脸,奥德里奇却是除了意识清醒已经了没有再站起来的力气。

   “这么想杀我吗?是你逼我的!”

    奎恩斯终于怒了。

   一直在外面看着状况的Snow手中的木斧闪过浅粉色光芒紧接着快速变形,“辛西娅,你们赶紧走!”

   “OK。”辛西娅对自己扔了一瓶迅捷药水,在Snow挡住奎恩斯的钻石镐的同时拉着奥德里奇使用了末影珍珠。

   这是极为冒险的举动,包括辛西娅本人在内,都不知道带着人使用末影珍珠会如何。

    但是索性,虽说狼狈,他们也是成功“降落”。

   Snow擅用重斧,但是她的敏捷度一向不佳,很快,她便被奎恩斯闪避开,斧头还卡在了树上。

  “我不想对你怎么样,但是,他也该为此付出代价了。”

   另一边,辛西娅扶着奥德里奇藏在了一棵树后,少女漆黑的眼底,掠过一丝隐约的不安。

  “他恐怕是真的想杀了你,怎么办?”

   “我怎么想的到他这么命大!必要时刻你自己走便是,我已经没有战斗力了,而且反正我还能重生回去。”

   “但是……如果他不杀你怎么办?问题更大吧……”

   “别废话,看在老大的份上他不敢!”

    “行。”

      末影珍珠的瞬移声响起,知晓Snow出来并没有带末影珍珠出来的他们知道,奎恩斯先一步来了。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