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零落(七)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 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一声玻璃的脆响打破了几人之间的剑拔弩张,辛西娅向着远处扔出了一块玻璃。

     不,是一堆玻璃。

     你到底带了多少?奥德里奇在两人的聊天栏里打字问道。

    四组。

    你可真行。

    只不过,不得不说,这也算是个好主意,玻璃的碎片声吸引了奎恩斯的注意力,由于提前得到过奥德里奇的要求,辛西娅毫不留情,拿出弩箭便是对准连射。

   作为一个算得上专业的远程,她一向带着足够充足的箭,至于她的弩,拥有经验修复和快速装填这两个附魔。

   这不是办法。

奎恩斯咬了咬牙,竟是直接掷出了火球。

    他疯了吗?这是树林啊!万一烧着了谁也活不了啊!

    辛西娅在聊天栏里难以置信的打字。

    我在我的发射器里放了虚弱和缓慢药水,它们现在正在对我自己发挥作用,你告诉Snow,直接回去,叫人来吧。奥德里奇回应。

   那你怎么办?我只有一个珍珠了!用末影珍珠带人我尝试的事是两个一起扔出去!

   别管我,赶紧走!

   好吧。

   末影珍珠的传送声响起,辛西娅逃走了。

  “你有什么不满大可以冲着我来,没必要对她们怎样。”勉强扶着未被波及的树木借力站起,奥德里奇低声说道。

   他已经没有力气再做出反击。

   奎恩斯突然收回了自己的钻石镐,紧接着,揪着奥德里奇的衣领狠狠一拳打在了他的腹部。

  “你不就是想看见我的真实实力吗?那我就给你看!”

  可不仅仅是实力呢。

  奥德里奇勾了勾嘴角。

   一个战士,而非可能的叛徒。

  等到Snow喊来了格雷夫和其他的抵抗者成员时,现场一片狼藉,奥德里奇已经瘫倒在地动弹不得。

   “老大。”

   “之后再解释!”现状很显然不允许格雷夫再问清楚这两个人到底干了什么事,只能先带回去再说。

  辛西娅恶狠狠的看了一眼一旁已经收回钻石镐的奎恩斯,她从自己的物品栏拿出了瞬间治疗药水给奥德里奇喝下,随即尽量轻的抱起了他。

 “先回去了,老大。”

  Snow鞠了个躬也随即离开。

  回到基地之后,早就编好了说词的辛西娅一脸不情不愿的以不过是他们之间的矛盾,是他们太过挑事了敷衍过了格雷夫,她在内心暗暗骂着奎恩斯,奥德里奇提前告诉过她不管怎样都不要污蔑和为了激怒格雷夫编造事实,但是,尽管如此,她依旧不会放过奎恩斯。

    绝对不会。

    房间内:  “你非要这样逼他然后把自己搞成这样,早就知道那个家伙不简单,实在不行我跟你一起都不至于。”辛西娅翻出一本书和笔开始一边写着什么,一边没好气的抱怨道。

  “行了,辛西娅。”药剂的效果刚刚结束,又断了一条胳膊需要几天时间才能痊愈,奥德里奇靠在床头,有些虚弱的制止了辛西娅继续碎碎念骂下去。

  “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辛西娅,这是值得的。”

   “我不理解。”辛西娅耸了耸肩:“但我相信你,也相信你的抉择,你做什么我都信。”

   “好。”

   这就是辛西娅,我独一无二的辛西娅。

   奥德里奇看向少女平静的侧脸,在内心对自己说道。

  用触漫做了张拟人化合照,辛西娅的本体是我对象反串,因此我们俩会撒狗粮,而且撒的比较肆无忌惮(在不影响剧情情况下日常撒),雷的自避一下趴,谢谢,毕竟我对象都反串陪我玩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