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零落(八)

    烦人的村民背景,我家OC奥德里奇(Aldrich)和 @FENWICK. 太太的儿子奎恩斯(Quincie)的友情向贴贴!外加和@Snow_BFY 宝贝的贴贴,【还有和娘化的我对象贴贴】, 微涉及其他赞助,如侵则删,谢谢(求生欲满满)

   从那天起,辛西娅便彻彻底底的记恨上了奎恩斯。

  辛西娅是奥德里奇的女朋友和搭档,这个金发蓝眼的少女看似柔柔弱弱,却也是抵抗者部落中数一数二的弩手和红石高手,与奥德里奇的配合亦是堪称天衣无缝,甚至创下过两人合力擒获两个高级村民侦察兵的记录,因此,连格雷夫对她颇为重视,更不用说其他的抵抗者部落成员。

    这,也造成了其他人默认的视而不见。

   至于奥德里奇,由于前线的陷阱被自己家的队员失手破坏,他胳膊的伤还没好就已经匆匆忙忙带着Snow连夜去修陷阱了,根本没回来也没空管别的事。

   挖坑,在他的食物里下debuff药剂,和原本要同奎恩斯一班的抵抗者部落成员换班故意引来蜘蛛,在奎恩斯挖矿的时候灌水……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他烦不胜烦。

   “奥德里奇不让我动你,但是,我说过,绝对不会,让你好过。”辛西娅的声音一如往日的轻轻软软:“你的确很强,实力并不在我们之下,但是你妄图感化老大,你很荒谬,我不理解你,我也不想理解你,你不配。”

   “辛西娅!过来一下!有点事情找你!”不远处,DNAx遥遥大喊,而他身边的另一个远程曙光比划了一个过来的手势,撇见奎恩斯也在这里,他们谁也没有说出找辛西娅的具体内容。

   明显的刻意远离。

   不只是辛西娅一个,连与他们交好的抵抗者部落成员,都加入了其中。

   一无所知根本不知道自家女朋友和挚友暗地里做了什么的奥德里奇:????

   奥德里奇很懵,奥德里奇特别懵,尤其是,刚刚一回来,他就被Snow直接带去了辛西娅那里。

 “你又做了什么?”奥德里奇哭笑不得:“说说吧。”

 “果然瞒不过你,我报复了那个奎恩斯一下,老大现在没空管,而且就算有空也不会怎么管。”

“你没必要再针对他。”奥德里奇用没受伤的左臂摸了摸辛西娅的头发:“我说过,他已经让我看到我想看到的,而且,我们扯平了。”

   “真是的。”辛西娅故作委屈,“我留点情就好啦,你赶紧回去吧,曙光找我去前哨。”

   “罢了,随你吧,别太过分,老大不希望任何人内讧。”

   知晓轻易劝不住辛西娅,奥德里奇无奈和Snow一同离开。

   但是,他没有预料到,辛西娅所说的一下,在什么程度,虽然,他知道辛西娅的确在某些事情上偏向于极端狠毒。

  很快,又一场抓捕流浪商人的行动,到来了。

  正在专注讲着作战计划的格雷夫,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手下们的眼神你来我往。

  离开之前,辛西娅意味深长的对奥德里奇和Snow比了个wink。

   奥德里奇:在?我觉得我女朋友又不打算干人事了……

                捏了张图,和对象快乐贴贴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