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零四:重逢与被遗忘的黑杰克

  两天时间过去,原本对于“黑杰克”并不怎么介意的其他求生者和监管者们,终于开始有些隐隐约约的不安。

   这是……真打不完了?

  “克里斯玩的有点过头了。”公共大厅内,巴尔克无奈扶额:“艾玛在吗?和我一起去找庄园主,以僵持局终止游戏,不然再这么下去,很有可能他们没结束先把杰克坑死。”

   按照“法则”规定,“游戏”参与者在参与时并没有饥饿这一感觉,更何况,这场的大部分参与者,都本来就不需要进食,但是,“好孩子”属于仲裁者而非参与者。

   “我在。”艾玛说着快步走下二楼:“同意,我也觉得这样不是办法。”

   他们在迷雾山庄地形外敲了半个小时的门,才终于有人从里面打开。

  希露尔,伊莱莎,奥尔菲斯和小女孩,都在这里。

“姐姐,他们是?”小女孩依偎在希露尔的怀里,饶有兴趣的问道。

  “他们是“游戏”如今的参与者,也是领导者,不用害怕,老爷子,丽莎,找本人有什么事?直接说便是。”希露尔态度颇佳的开口。

  “我们要以僵持局申请停止目前正在进行的黑杰克。”巴尔克回答。

  “有必要吗老爷子?爱丽丝反正又不会死。”希露尔毫不介意:“玩呗,反正正常死法结束游戏还能复活。”

  “希姐……”艾玛习以为常的开始走形式一样卖萌:“反正这对你又没有什么影响,看在我们面子,就停了吧,求你啦。”

  “服了你了,也罢,爱丽丝,麻烦你跑一趟吧。”

  “遵命。”

     瞬间妥协。

   与此同时,另一个世界,工厂:切斯特静静站在桌前,一头素白的长发迎风飞扬,那个来自异世界的男人的脸在她的眼前来回晃荡,不知不觉,她又一次想到了Dr.w。

   我得救他,不惜一切也要救他。

   虽然,我并不认识他。

   不管怎样,我不希望任何人在重蹈我们的覆辙。

  仅仅一眼,她便看出那个褴褛黄袍的身影,来自于沃无。

  希露尔也一样。

  果然……不该给来自沃无的生物,一丝一毫的信任。

 “光明。”

  “嗯,怎么了?”

  “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之后,我们继续骚扰,直到,逼出那个怪物的完全体为止!”

  “荣幸之至。”光明微微一鞠躬,很快,她脖子上戴着的红宝石项链光芒大盛,下一秒,她们直接消失了踪影。

   欧利蒂丝庄园,公共大厅:终于结束了这堪称折磨的“游戏”,好孩子飞快的逃之夭夭躲回了自己房间。

   他这辈子都不想主持黑杰克了。

  “哦,主体。”坏孩子无比夸张的在心里感叹了一句:“挺好玩的啊,我可真是惊呆了呢,对于那些“人”的体力,实在不行,下次我上。”

  “只要你不把其他人全砍死什么都好说。”好孩子哭笑不得道。

   “不至于不至于,主体,正常“游戏”已经满足我的欲望了,更何况,黑杰克要是出了问题是你负责。”坏孩子回答道。

   从意识到无论如何都无法杀死对方或者毁灭对方的那一刻起,他们已经学会了正视对方的存在。

   还有,那些无形中萌生的,感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