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观察者小姐只想煎蛋(一)

   看完了红蛋外加第四季被刀吐血的有感而发,文中的Miracle为作者自设,友情向梦女,若雷自避,谢谢【我知道当时那个无脑玛丽苏也会尽力避免玛丽苏,任何情况请勿联系三次】,有其他角色cb/cp向【会打在tag里】,欢迎对于我的自设的合理建议。

   夕阳西下,在一如既往的推开自己基地潘多拉的大门的时候,Miracle从未想过自己活了不知道几个世纪居然会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么想骂街。

   这……什么东西?

   我……只是去了针叶林群系里面收集资源寻找矿洞外加找不到路才挖上来,这……不过是过去了一周的时间。

   血红色的藤蔓在暗红色的地狱石砖和深色橡木楼梯上蔓延到了恐怖的地步,整个基地的地上层都被糊上了一层古怪的植物,那一瞬间Miracle只觉得这些东西恶心透顶。

   她清楚,没有几个人类会没事干到千里迢迢跑到她的地宫捣乱,与自己相熟的两个半神也没有那么无聊和幼稚,至于唯一可能捣乱的那个小绿人,早就已经进入了和她的基地一个名字的监狱。

  “Shit【妈的】。”

   Miracle小声骂了一句,她打算拆完这些鬼东西就去人类那边看看,毕竟,十次中的九次半,不好的东西的起源全都无一例外的是人类那边。

   万恶之源【大误】。

   现实证明,她没猜错。

   如果她有惊讶这种情绪,可能她能直接“目瞪口呆”,可惜,她没有。

   Miracle:Eret?You are in?【Eret?您在吗?】

  Miracle想了想,随即切入聊天呼叫与自己还算相熟的Eret。

  Eret:The observer?【观察者?】

  Miracle:Yeah, I, What are those things?【是的,我,那些是什么东西?】

  Puffy:You mean red eggs? Miss Observer?【你是说红蛋?观察者小姐?】

  Miracle:If you're talking about the vines, I think so。【如果你说的是那些藤蔓的话,我想是的。】

 Puffy:Now, get out of there, and I'll explain it to you later。【现在,离开那里,之后我再给你解释。】

   她对于Puffy的印象甚好,不只是同类FoolishG的养父/母更是因为那人的性格与胸怀,不仅如此,就算是作为半神的直觉,也在明晃晃的告诉她,那个所谓的红蛋,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Miracle:Got it. I'll find you somewhere?【知道了,我去哪里找你?】

   Puffy:Come on! The old place.【快!老地方!】

   在Puffy的基地里,经过了她的一番解释,Miracle总算明白了为什么她这么着急,那个东西为什么出来的所有人都不清楚,但是,它已经直接把Badboyhalo弄的疯到毫无感情“坟头蹦迪”,整个服务器,更是被疯了的Badboyhalo外加他带着的一伙“蛋人”搞成了一团糟。

   到处都是血藤。

  而且,那些人可谓见谁迫害谁,不管是谁都要让他也变红学会爱红蛋才肯罢休。

   “我看不出那是什么东西,就算我在过去见过,但是我没有过去的记忆。”Miracle无所谓的开口:“对了,Foolish没事吧?”

“我也不清楚,这几天我也没有联系他。”Puffy回答。

 “行吧,那我自己过去看,有什么关于那个蛋的问题,来潘多拉找我,反正我们离的还算还算近,你要是顺便也好。”

  Miracle毫不废话,说完便不再等回应转身走了。

  她恍惚的记得自己出现的时候还没有完整的国度,那是几个世纪前飞逝的光阴,残破的记忆中,唯一剩下的,是对同类相对友善的意志,尽管,她也不知道,这份意志的来源。

  下界,下界,下界,下界。

   她疯狂的迷恋着那里,可是,每一次踏进下界的时候,她都会感觉到模糊的痛意。

   是我曾经在这里失去了什么吗?

  有个温柔又悲伤的声音在脑海里回响着:“跑,Miracle!快跑,不要回头!”

   为什么要跑?

  情感的缺失让她不知恐惧为何物,她早就见证过太多人类之间的战斗,她的潘多拉也曾被那场混乱波及被几乎炸光了地上部分,对此,她的反应不过是,安安静静的维修和扩建基地。

   仅此而已。

   暗紫色的地狱传送门在眼前打开。

  她的基地潘多拉在热带草原与沙漠的交界之地,她有时会遥遥看着沙漠中那神殿的影子发呆,平心而论,她和FoolishG很像,除去同类这一点,还有,对于这个服务器事务的相对中立态度。

   其实还有家离主城都远的相当离谱。

   她无意介入任何混乱,但是,事已至此,如果再不介入,她觉得,恐怕那些鬼东西,很快就能占满整个服务器,外加把她和她的同类的家吃的干干净净毛都不剩。

   虽然,她根本就没懂Puffy所说的,那个红蛋要把人也变红到底是什么意思。

  在清理自己基地的藤蔓时,有个声音指责着她过去的罪恶与如今的道貌岸然,但是,她早就不记得,自己有过什么罪恶。

   有些事,忘记了,就忘记了吧。

   记忆中曾经有人说过的话成为了她的安慰剂,她叹了口气,将所有的不快压在心底。

   你只需要解决这一切,然后继续当你的观察者,什么都不会发生改变。

  只可惜,这,并没有她想的那么容易。

  最后的最后,在那并不遥远的未来,她第一次察觉到那名为无力的情感,还有,看着那人在自己的面前死去,蚀骨的绝望。

评论(3)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