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观察者小姐只想煎蛋(五)

   看完了红蛋外加第四季被刀吐血的有感而发,文中的Miracle为作者自设,友情向梦女,若雷自避,谢谢【我知道当时那个无脑玛丽苏也会尽力避免玛丽苏,任何情况请勿联系三次】,有其他角色cb/cp向【会打在tag里】,欢迎对于我的自设的合理建议。

   她终于明白了一些东西,可是,明白带来的,却是更深的恐惧。

   是那颗蛋在离间我们,还是说……那是真的?

   她告诉所有人自己来自于曾经的下界却从不提及自己的种族,是因为,她只记得这一句话,至于种族,她和其他人一样不清楚。

   自称为观察者和半神,起源是拥有的能力和活过几个世纪岁月模糊的直觉。

    我,是个什么?

    不对,那颗蛋,应该只拥有蛊惑人心的能力才是!

   那不是幻象!

   那是……过去。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假装什么都没有想起来那样去面对Foolish,可是,过去也不代表如今的选择,我应该相信他……

  我究竟该如何……

  很快,Eret来了。

  接过扔过来的信标,法杖尖端光芒大盛,下一秒,一块与之前别无二致的晶石,重新出现在了那里。

   “我还好,那颗蛋,似乎出于恶意的目的,让我想起了很多过去的东西。”Miracle叹了口气,“它不足以左右我,它还不配,自以为可以毁了我的武器,却没想到信标可以修复。”

“没事就好,你也是被Bad他们引进去的?”一旁的Eret问道。

  “对。”Miracle点了点头:“这不是办法,他们已经失控了,再这么下去,鬼知道他们会把整个服务器变成什么样子。”

   “是的。”Puffy赞同道。

   “我得找Quackity一趟,在针叶林群系我还有一座基地,我的潘多拉二号,我会把坐标发给Puffy。”

   “你没问题吗?”Puffy有些担心的追问。

    “大概吧,去那里找我,那里的位置,我没有暴露给过任何人。”Miracle说完,搭建脚手架从天花板离开了。

   她没有告诉任何人,她要找的,根本就不是Quackity。

  在她的眼里,那个人是个足够天才的赌徒,是个敢于反抗的勇士,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Miracle:Quackity,Are you there? I have something I need to talk to you and your slime man right now.【Quackity,你在那里吗?我有一些事情,需要现在和你还有你那个史莱姆手下谈谈。】

Quackity:The observer? Haven't you already turned me down? Now, what else is there to say? Back out?【观察者?你不是已经拒绝过我吗?现在,还有什么可说的,反悔了?】

   满满的阴阳怪气。

   是的,在他第一次邀请Miracle的时候,得到过毫不留情的拒绝。

   Miracle:I'm not saying I'm backing out, I just have something I need to say, and if you're adamant, I don't mind going to the one in Pandora either。 Thank you。【我可没说我是反悔了,我只是有必须要说的事情,如果你坚决不肯,我也不介意去找潘多拉监狱里面的那一位,谢谢。】

   Quackity:You count on him? Are the centuries of life of the observer lived in vain? Yeah, I'll send you the coordinates.【你指望他?观察者,几个世纪的寿命,是白活的吗?可以,我会把坐标发给你。】

   自知这个问题很有可能非那个史莱姆集群不可,FoolishG又非常不愿意主动提起过去还不一定全部知晓,Miracle也不再计较,直接前往Quackity所给的拉斯纳维达的地址。

“Quackity,我对你无话可说,我只是要和你那个手下谈谈,作为资源供应者之一的身份。”一进入拉斯纳维达,Miracle便挑明了自己前来的主题。

  “朋友。”Quackity纠正。

  “鬼信。”Miracle冷笑:“除了长生种家的那个大儿子,根本没人被你当做朋友,包括Eret的义子,只不过,我不会管,这一切与我无关。”

  不杀和相对中立,那是她目前所坚守的底线。

   “那你又在装什么呢?”Quackity突然开口:“你不是人类,恐怕也不是现有的怪物,观察者,可不是一个种族,难道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是个什么东西?”

  “我知道不知道与你无关。”Miracle故作云淡风轻的回怼。

   “随便你。”Quackity话音未落,径自走向了另一个方向。

       他们,都不知道她是个什么。

        眼前人的反问,不过是另一种耍诈的方式。

   “你好,来自Lower bound【下界】的Miracle。”仅仅一句最普通的打招呼,查理已然戳中重点。

“你怎么知道我来自下界的?”Miracle回问。

  对面的查理笑了笑,慢悠悠的开口:“我看见的。”

“你看见的?你出现在下界过?”

“当然。”查理这次回答的没有任何犹豫:“我去过这个服务器的任何地方,也看见过许多人化成灰灰。”

 “什么?”

 “那时候你的样子和现在不一样,下界也和现在不一样。”查理再次语出惊人,这下,Miracle再也无法维持冷静:“你告诉我,哪里不一样!”

 “很多地方,我还要和Quackity一起去收集材料,就不和你碰拳了。”

   Miracle楞在原地,她意识到,如果想要知道自己是个什么东西,很有可能,她最后的办法,是找到心甘情愿的待在潘多拉监狱的那个人-Dream。

   她很确信,那个人,与这个世界的神明Dreamxd,存在着某种必然的联系。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