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零六:只有何塞和好孩子受伤的世界

   何塞很懵,何塞特别懵,他觉得,菲欧娜和伊德海拉还有异世界那个女人,怕不是联手把自己耍了。

   现在,他正站在一座异常繁华的城市中央怀疑人生。

   我是知道我要找“工厂”和切斯特.卡洛琳,但是为什么我问所有人别人要不回答不知道要不如同我是恐怖分子一样啊?

   这是,工厂到底做过什么事?

   临走之前,菲欧娜所说的你一共有两天时间的话在脑海回荡着,何塞知道,自己没有办法浪费太多时间,又根本找不到他们所说的“工厂”在哪里,事已至此,他只有冒险赌一把了。

   主动被这个世界的警方逮捕,以此来吸引切斯特.卡洛琳的出现。

   就算那个女人不来,两天时间,他也能够自保并返回欧利蒂丝庄园。

与此同时,欧利蒂丝庄园:“开膛手,我其实很好奇,你为什么非要穿成这样啊?我感觉你似乎并不是很喜欢穿原皮出来的样子。”监管者的准备大厅之中,目前占据身体的好孩子满脸迷茫的询问自己的同体。

  开膛手意味深长的笑了笑,他什么都没有说。

   他在试探一个人,不,现在他并不确定,那是不是一个人。

   夜莺小姐伊莱莎,庄园游戏的监督者,庄园主希露尔的助手,那个无意间露出过金发的年轻女人,很像一个曾经被他淘汰过的人。

   在那个时代。

   而现在,“小女孩”的出现,更加坚定了开膛手的猜测。

   他并不打算告诉好孩子具体发生过的状况,不然,鬼知道太过单纯的主体会不会因此内涵自己个没完没了。

    我理解,但我真的不想听。

   “游戏开始准备,请求生者和监管者迅速就位。”奥尔菲斯的到来,让伊莱莎已经没有再每一场游戏都把名单念一遍的兴趣。

   碧绿色衣角掠过求生者准备的长桌,其他的三个求生者讨论着这一场好孩子怎么会穿成这样,在拜访的时候,他们已经看见了好孩子那亮蓝色的眼睛。

   但是,坐在最边上的小女孩已是满脸惊讶。

   她记得,她永远都会记得这个人,还有那诡异的哼歌声。

   就是这个人,淘汰了她的母亲。

   她绝不会认错。

   希露尔,这个庄园的庄园主告诉过她,不必顾忌任何事,也不必恐惧任何人。

    她,想要报复。

   从“游戏”开始便被求生者追着打的好孩子很懵,特别懵,他试图询问开膛手,但是,开膛手仿佛睡着了一般,从始至终没有做出任何回复。

  你到底干了什么让这孩子这么恨我啊!

 开膛手终于幽幽回了一句我淘汰了她的母亲。

  她的母亲是谁啊?

  夜莺。

  是……监督者吗?

  是的呢。

  开膛手理所当然的说完,又开始装死。

  至于另外的三个求生者黛米麦克和安德鲁,也开始现场观看好孩子挨揍。

   原本,安德鲁还有些觉得不忍,但是,另外两个人对此表示,那是“杰克”本人造的孽,自然要本人去还。

   安德鲁点了点头,也无比安稳的看起了热闹。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