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观察者小姐只想煎蛋(二)

   看完了红蛋外加第四季被刀吐血的有感而发,文中的Miracle为作者自设,友情向梦女,若雷自避,谢谢【我知道当时那个无脑玛丽苏也会尽力避免玛丽苏,任何情况请勿联系三次】,有其他角色cb/cp向【会打在tag里】,欢迎对于我的自设的合理建议。

   Miracle觉得,自己可能需要收回之前的那句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想骂街。

  等到她从puffy那里离开,还算匆忙的赶到FoolishG的“夏宫”之时,天空已然明月高悬,被怪物骚扰了一路的她连个人毛都没看到,只看见了一地狼藉和已经被炸的只剩下渣的拉神像。

   她更想骂街了。

   Miracle:Oh, shit。 Are you there? It's me,Miracle,Are you okay?【哦,妈的。你在这吗?是我,Miracle,你没事吧?】

   这是她为数不多,自称为“名字”的时候。

   过了很久,直到她快要以为根本没人在的时候,FoolishG才做出回复。

   FoolishG:I'm sorry。first time I saw you swear, I was here. What's the problem?【抱歉,第一次见你骂街,我在这里,有什么问题?】

   不知为何,Miracle的脑海中出现了一句人,哦,不对,半神没事就好。

  Miracle:Where are you? I came looking for you。By the way, I saw a lightning strike on the main road,and the desert doesn't thunder by itself。 Did you use your powers?【你在哪?我去找你,对了,我在主路上看见了雷击的痕迹,沙漠里可不会自己打雷,你用神力了?】

堪称恐怖的观察力。

   曾有人说,如果有人可以得到观察者的帮助,她那几个世纪的经历足以成为一把利刃,她的权柄是火焰,法杖所指之处,岩浆为她奔流,

  FoolishG:You know。【你知道。】

  她的确知道。

  虽说不擅长红石机关,但是,这并不代表她看不懂简单的红石机关门。

  “你没事吧?为什么会突然用神力?那些东西骚扰完我又来找你了?”

   奥义三连问。

 “我还好,冷静点,Miracle,不只那些东西,还有已经因为那些东西疯魔的人。”

FoolishG叹了口气:“为了威胁我,他们炸掉了拉神像,不,应该说是那颗蛋炸掉的。”

  “抱歉,失态了。你记得它?那个鬼东西长满了我家所有的外层结构,还嘲讽我伪善,从地下弄岩浆上来太麻烦了我就直接挖了。”Miracle自顾自的吐槽完,又幽幽补了一句:“要不要我给你弄个岩浆防御层?这附近地下那东西可不少。”

  “必要性不大,他们一样过的来。”

 “走了,我回潘多拉待着了,外加我从你义父/母那里过来的,有问题找她。”

    临走之时,Miracle突然将神殿的一块地砖拆掉换成了自己的信标。

   “不要问,如果你信我这个同类,就别动它,设法用你拥有的信标,把它藏起来。”

  她走了。

  头也不回。

  是的,心高气傲的观察者,从来,都是那样笃定唯一认可的挚友。

  Miracle很不喜欢解释,就如同她对于多管闲事这一点有着极为明显的反感。

  不过刚刚离开了一天时间,她刚刚清理完的地上部分,竟然,又出现了血藤,还有,“守株待兔”等着她回来的Badboyhalo。

   Miracle:I don't think I know you well enough to just drop by my house.【我觉得我和你并没有熟到随随便便跑到我家的地步。】

   毫不客气。

   她的确几乎没有与大部分人类产生过太大的交集,她很少主动邀请人类来这里,同样,她更不欢迎,出于某些不怎么好的目的的到访者。

   Badboyhalo:Hello, Miss Observer。【你好,观察者小姐。】

   Miracle:Just tell me, or, you know, just tell me if it's about that fucking egg.【有事直说,或者说,你直接告诉我,是不是为了那个破蛋来的。】

   精准踩雷,踩的毫无顾忌。

   Badboyhalo:Red eggs are not broken eggs. Watch your language, Miss observer。【红蛋才不是什么破蛋,注意你的言辞,观察者小姐。】

   Miracle:Puffy was right. You're out of your mind. May I ask, is that Skeppy guy really giving up anything?【看来puffy说的没错,你果然疯了,容我问一句,那个叫Skeppy的,是真的什么都不管了?】

   雷上加雷,糟心配糟心。

   Puffy并没有告诉她,或者说是因为急着把事情讲清楚没有来得及具体提到关于Skeppy的方面,而在Miracle的记忆中,那个很好看的钻石结构体,永远都站在这个恶魔的身后。

   Miracle喜欢信标,也对钻石相当感兴趣。

   所以,她的第一反应是,Skeppy人呢?

   哑然。

   Miracle:What happened to that beautiful diamond structure? Don't tell me you're afraid to.【那个很好看的钻石结构体哪去了?别告诉我你是不敢说。】

  不只是不敢说。

  面对着明显不知具体状况的观察者的疑问,Bayboyhalo不知如何开口,因为,有些事情,他从始至终都清楚,包括,选择被红蛋同化的理由。

   只为挚友,只为一人,甘愿万劫不复。

    是约的稿【40r】,我家oc和拟人版鲨鲨,吹吹半次元的那个太太!我爱他/她!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