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据说欧利蒂丝等过一个曾经

                  片段一百零五:过往云烟

 一团混乱之中,新加入“游戏”的“小女孩”迎来了她的第一次上场。

   “希姐就压榨小孩子吧。”艾玛看了白裙抱着娃娃的小女孩一眼又转向本场的另外两个求生者,克利切和刚刚“复活”的奈布,他们都从对方眼里,看见了赤裸裸的保护欲。

   然而,对面的监管者爱丽丝也是如此。

  往日里,爱丽丝的对局也就比开膛手上场要好一些,好歹人没直接拆成碎块,但是,这一次,她佛了,佛的彻彻底底。

   “小家伙,你可真像你妈妈小时候。”爱丽丝轻抚过小女孩的长发,“叫姐姐,我叫爱丽丝,爱丽丝.克里斯蒂娜,曾经,唔,算得上德罗斯家族的合作伙伴。”

   小女孩瑟瑟发抖中。

  “我觉得我金色时装很好看呀?怎么了吗?”爱丽丝笑眯眯的问道。

   好看?

   路过的艾玛:克里斯蒂娜女伯爵,你那个画着眼睛的裙子外加脸上的异界花算好看?

   小女孩持续瑟瑟发抖中。

  “额,克里斯蒂娜女伯爵,打扰一下,我觉得……她好像怕你。”艾玛小声说道。

    特雷西第一次见你都吓蒙了啊喂!

   “我游戏外不长这样。”爱丽丝轻笑:“哎呀,别害怕嘛,我在游戏里的肤色是因为我是活着的尸体。”

   终于,哭笑不得的艾玛拉走了爱丽丝。

  “克里斯蒂娜女伯爵,你能不能别这么笑着吓人吗?”

   “我很吓人吗?”

   场外观战的夜莺:你的确吓人。

   与此同时,求生者宿舍,“祭司”房间:面对着何塞的突然造访,菲欧娜有些惊讶,但是很快便恢复了常态:“何塞先生,你找我有事吗?”

  “菲欧娜小姐,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关于黄衣之主,你知道什么?”

  该死!

  菲欧娜在心底暗骂,庄园主在一个小时前突然改动法则给他们施加了无法通过任何手段提及“黄衣之主”哈斯塔的效果,现在来看,希露尔,就是故意的。

    “我无法直接说明,迫于法则的力量。”菲欧娜叹了口气,随即从自己的桌子里拿出了一个散发着淡淡紫色光芒的水晶球递给何塞。

  “这是做什么用的?”

   “女巫的一部分力量,别问太多,杂碎它,你便可以离开这里,离开欧利蒂丝庄园两天,去工厂,去找一个女人,那个女人的名字叫做切斯特,她可以解答你的疑问至于庄园,明白没有!”菲欧娜的语气骤然严肃:“现在是庄园主极少数没有戒备的时候,换成罗勒,不要吸引那个世界任何人不该有的注意!”

   我们……只能做到如此了。

  切斯特的声音再次在耳边响起,何塞一咬牙直接砸碎了水晶球,而另一边的伊德海拉在发生能量波动的那一刻,便立刻进行辅助隐藏,庄园主,并没有发现这一瞬间的波动。

   在何塞回来之前的“游戏”,她的达伦会进行代替。

  伊德海拉知道,何塞踏足那个与欧利蒂丝完全不同的世界会如何,但是,她知道,那个人类女人足够仇恨深渊而且拥有神明的智慧,她会,为此而拼尽全力。

   那是她的复仇。

   那也是,那个世界最后的抵抗与挣扎。

   覆灭那些花儿,也要付出同等的代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