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观察者小姐只想煎蛋(三)

   看完了红蛋外加第四季被刀吐血的有感而发,文中的Miracle为作者自设,友情向梦女,若雷自避,谢谢【我知道当时那个无脑玛丽苏也会尽力避免玛丽苏,任何情况请勿联系三次】,有其他角色cb/cp向【会打在tag里】,欢迎对于我的自设的合理建议。

   Miracle不记得自己诞生于何时,但是,她记得,自己,已经在这个服务器上,作为绝对中立的观察者存在了很多年。

   第一次见到Eret,不,或许并不是第一次见到Eret的时候,莫名的崇敬感自心底油然而生,但是,她崇敬的,不是这个面前的“人”,作为Dream傀儡的君主,而是那双空洞的白色眼睛。

   Herobrine。

   那个脑海中时常出现的温柔又悲伤的声音告诉她,她会得到的答案的,在过去,他们曾经见过。

   就算,如今的他们,谁也不记得曾经的一切。

   至于她和FoolishG的相识,就没这么梦幻而是显得略微有些搞笑。

    在建造自己的基地潘多拉之初,观察者小姐原本是去沙漠上挖沙子烧制玻璃,却被沙漠上正在进行的建筑惊的开始一边赞美现场一边翻出书本现场画画,在见到了建造者的时候,赞美瞬间变成了Miracle尖叫着一连串的问你是不是不死图腾成精了。

   折腾了许久他们好不容易才解释清楚对方算是什么,此后,两个半神便开始日常串基地,也一步步因为相似的观念成为了挚友。

   三个半神抱团,把另一个长生种抛在脑后。

   但所幸的是,雪原的长生种,那位乌鸦教父,也拥有有他的爱人以及“和谐”的家庭。

   和谐✘,那是核谐。

   百无聊赖之下过往的记忆再次在脑海中闪过,半个小时过去了,对面的Badboyhalo,还在原地挂机。

   Miracle:Are you going to answer this or not? I don't have to stand here with you if you don't.【你到底回不回答,你要是不回答我也没必要在这里陪你站着。】

  如果不是迫于礼貌,她已经想直接操纵岩浆把Badboyhalo从哪来“送”回哪去。

   她有点烦了。

   Badboyhalo:I don't think I need to explain too much to you about Skeppy, Miss observer。 I hope you'll come somewhere with me, and when you see  the red egg, you'll understand everything.

【Skeppy的事情我觉得没必要向你解释太多,观察者小姐,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去个地方,等到见到了红蛋,你什么都会明白的。】

   已经看出眼前的“少女”对于红蛋的态度,Badboyhalo心生一计,他当初制作出的那个用来困awesamdude的陷阱,大可以对她也用一遍。

   不,对所有不肯听从红蛋的人,都可以使用。

   她能够控制岩浆,但是需要拿着自己的关键物品,而且,这个服务器,只有Dreamxd拥有飞的能力。

  她不可能能够自己逃出来。

  Puffy的那句他们在试图把所有人变红让Miracle内心隐约有些不安,但半神的自信让她不会轻易翻脸或者就此拒绝前往,于是,在离开之前,她没有关门而且激活了自己门口的信标。

   那代表她的戒备信号。

   如果她毫发无损的回来,自然会解除激活,如果她没有回来,她的三个朋友不管是谁看见了都会知道出了问题。

    他们走了几个小时后,Puffy来了。

   回想起Sam和Hanna曾经受到的迫害,再加上Miracle目前对于那个破蛋的态度,她越想越不对,更是担心Miracle的安全。

   但是,很可惜,她来晚了。

  潘多拉地上部分的门敞开着,而门口的信标正呈现激活状态。

   这是Miracle曾经告诉过她的个人戒备信号。

   Puffy:Foolish,did you see Miracle? She said she was coming to see you。【Foolish,你看见Miracle了吗?她说她要过去找你。】

   Foolish:What? She left a beacon behind. Isn't she at her base?【什么?她留下一个信标就走了,难道她不在她的基地?】

    Puffy:The door's open, the beacon's active, but you're not here, so you better get over here.【门开着,门口的信标也激活了,但是人不在,你最好过来一下。】

   Foolish:All right, hold on. I'll be right there.【好的,稍等,我随后就到。】

   与此同时,红蛋陷阱:Miracle,我想你知道的,下界……

    Miracle,快跑!

    Miracle,你不可能战胜我,我会拿走你所有能够被拿走的东西,我将永远注视着你。

  Miracle,自作公正的观察者,我期待着……我期待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界要塞的影子浮现在眼前,恍惚间,她记起那个小绿人,不,既是那名为Dreamxd的神明也是那如今囚与牢中的人类,明明笑着,却是带着无尽阴绝的脸。

   她还看见了自己的挚友,看见了他们曾经并肩而立,看见了,那双发着白光的空洞瞳孔。

   几个世纪的记忆碎片外加各种情感混乱的侵袭着脑海,她已经无法再冷静思考自己究竟是如何失手甚至还被毁了法杖,她第一次,有了名为恐惧的感情。

  见惯了生死的观察者,缩在黑曜石的牢笼之中死死咬着自己扯下的颈带无声的落泪。

   为什么我要哭……

   眼泪……

   而另一边,回想起之前的受害者,Puffy也猜到了她的去向。

   这……估计是……也被关起来了吧……

   他们,还真是见谁都是一种方法。

   持续救人jpj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