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希露尔.奥古斯特

走火入魔无惧,大智近疯癫,纵此身亦可舍向欲念。

观察者小姐只想煎蛋(四)

  看完了红蛋外加第四季被刀吐血的有感而发,文中的Miracle为作者自设,友情向梦女,若雷自避,谢谢【我知道当时那个无脑玛丽苏也会尽力避免玛丽苏,任何情况请勿联系三次】,有其他角色cb/cp向【会打在tag里】,欢迎对于我的自设的合理建议。

   对于Puffy而言,这个自视甚高的观察者,差不多成了她的另一个孩子,她的人类模样和性格就像一个故意在装成成年人的少女,Puffy亦与她在无人的夜晚,一同躺在她的基地潘多拉黑曜石所制的天台上看着星空。

 “Puffy?”

 “嗯?你说。”

“很久之前,我听过一句话,希望看见对方的眼睛,会化作成为天上的星星,那个家伙,也一样。”

 “你在试图安慰我?”

   疯狂点头。

  “他想看见你,他也在看着你,但是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不肯从旅馆里出去。”

“什么?旅馆?你说的是Tommy?”

    “不是Tommy,是Dream,不要问太多,好处相对来讲很低,你们会团聚,会再次,在过去的地方团聚。”

  “谢谢。”

   千万不要出事啊,Miracle。

  自过往的回忆中回神,Puffy在内心暗暗说道。

  当天夜里,趁着“蛋人”们一如既往的去到处散播红蛋的种子,Puffy和FoolishG便赶去了红蛋陷阱。

 “Miracle?你还好吗?”Puffy一边询问,一边切出下界合金镐挖开了黑曜石。

  “你快出来。”

   Miracle无声的倒在了她的身上。

  “先走再说,我们也不清楚那些“蛋人”什么时候会回来,正面冲突容易出事。”FoolishG说道。

   前几个受害者,都是非常统一的想回家,Miracle,却是一直在无声的落泪始终一言不发。

   半天时间过去,现在,连最初觉得作为同类Miracle可能没受到太大影响的FoolishG都有些不安了。

  “Miracle,你是哪里不舒服吗?你还记不记得我们是谁?”

  “记得。”Miracle终于小声开口:“想起来了很多事……眼泪……止不住。”

  “没事的,没事的。”Puffy轻轻抱住了她:“所以,你也会被那颗破蛋影响?还有,你的法杖哪去了?”

  Miracle切出了法杖,杖尖那颗一直在旋转的不知名晶石,竟然消失了。

“ 他们把石头毁掉了,那应该是我的领域,但是我没有办法,我害怕,Puffy,我害怕,Puffy,我害怕。”

   在此之前,她从未表现出具有恐惧这种情感。

   Eret:Miracle? Do you have any more stone staircases down the boundary? Ah? Not at home? Where are you? Leave the door open.【Miracle?你还有下界石砖楼梯的储备吗?哎?不在家?你在哪?出去忘了关门。】

   聊天栏之中,突然弹出了对此一无所知的Eret的信息。

  Puffy:Eret, are you in Pandora?【Eret,你在潘多拉吗?】

  Eret:Yeah, I'm here. Where's Miracle? A day ago she was asking me about the red eggs and you called her away.【是的,我在,Miracle人呢?一天前她还在问我关于红蛋的事情然后被你叫走了。】

   真.对目前状况一无所知。

   Puffy:Something bad has happened to her, she seems to have been affected by the red egg in some way。 【她的身上发生了一些很不好的情况,她似乎受到了红蛋一定意义上的影响。】

FoolishG:You better not stay there, eggs people will find out where to go。【你最好别在那里待着,蛋人们发现了应该会去那里。】

  红蛋的傀儡✘蛋人✔

  是的,蛋人们,守卫约等于没有,但是无比热衷于跑了一个人就去他/她家堵。

  FoolishG:Wait, there's a beacon in the barrel outside her door. Bring that beacon with you.【等等,她门口的木桶里有一个信标,把那个信标一起带过来。】

  Eret:Ok。【好的。】

  一直低着头用头发遮住了半边脸的Miracle无声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挚友,她想起了,一个或许当事人都并不清楚的问题。

    我到底该如何?

    我不知道。

    潘多拉的确是这个服务器最完美也是最精良的监狱,可……这从来都只是个关人的监狱。

    我不能说。

    不管怎样,我都不能说。

    我忘不掉,我更不明白,在过去,我究竟做过什么……

   她知道,在拉斯纳维达,那座刚刚建立起的城池之中,Quackity收了一个手下,而那个手下,是个Slime。

   Quackity早就邀请过她,但是,她只愿意提供资源而不愿意确立阵营,她有她坚守的中立信条,但是,她也很清楚一件事,Slime与天地同辉日月同寿,构成体不灭即精神不灭,集群化人这是她几个世纪以来唯一一次的所见,她必须找个机会,和那个名叫查理的家伙仔细谈谈。

  那个东西,十有八九,看见过她的过去。

  不,是她没有回忆起的,其他部分。

  对,就这样,冷静下来,不要想,不要想那颗蛋说了什么,不要想。

   不要想……

    冷静……

   她努力压制着内心所有的不安,恍惚之间,她再次看见了她几乎不可置信的画面,FoolishG那双如同绿宝石般漂亮的眼睛,曾经是如同鲜血的猩红。

   她还听见了,火焰的声音和人类的尖叫。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